07 June 2010

对不起

今天我一气之下
跟我男友提了分手
过后想想自己
真的太小气了
但已经太迟了
他这次真的走出我的世界
他真的不回来了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样好?

我知道
他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是我对不起他

都是我的错
干嘛对他发脾气啊?
他出国了
应该谅解他才对
干嘛还想多多啊?

算了啦
当作这次
是一个教训
教会我
不要轻易提分手
不要乱发脾气
要珍惜眼前人

这次的惩罚太大了
怕自己无法振作起来
但也没办法了
说出口的话是收不回来的
希望我可以好起来
也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是我对不起你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离开了你
知道你一定很伤心

对不起
你要专心工作
我走出你的世界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想太多了
你会遇到更好的人
对不起__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