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0

祝你幸福__

我是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听了你说出的话
我的心好痛
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
到头来还是一无所有?

难道只有你累吗?
你有想过我吗?
我呢?
昨天等你吃饭
等了2小时
今天等你游泳


反正我等到你了
我们最终也是吵架
算了
当作我野蛮
自私好了

我会想念
你牵着我的手
你保护我
你的拥抱
你的吻
你拥着我的感觉
你对我说过的
每一个子每一句话
我都会记得

祝你幸福
我不在你身边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时常吃快速面
也不要乱花钱在不需要的方面
人最重要的是吃得好吃得饱穿的暖

希望你会过得比我好___
找个适合你的女友
好好爱

1 comment:

  1. 你也照顾好自己。。。

    别老是想太多。。。

    也许你没和我一起来。。

    你不明白我所说的一切。。

    又也许是我不在你那。。我也不明白你身边发生的一切。。

    其他的我不说了。。。

    我只想说。。。我还是会等你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