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0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好_

你时常说我不信你_
那你有让我安心地相信你吗?
=没有
我不想再受到任何伤害了_
我累了_
也怕了_
我怕再受到任何伤害_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_
看不到 听不到

不闻不问_
不是我不关心你_
是我怕_
再听到_
自己的哭泣声_
当眼泪滑落的那一刻_
是什么都弥补不了的_

你还记得吗?
去年的8月30号_
你牵着我的手_
对我的承诺与保证去哪里了?
说会珍惜我?
是真的吗?

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对我好了_
但为什么我们之间找不到_
我对你的信任_
你对我的坦白_

只有在我们
牵着对方的手_接吻_拥抱时
我感觉得出你是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